Bananapoisson

爱情不能开玩笑#摘


“卡密儿,回到你的修道院,有人跟你讲那些毒化了你的丑陋事情时,请用我给你的话,回答他们”: “所有的男人都是骗子,反复无常奸诈、 多嘴、虚伪、怯懦、卑鄙、贪图淫乐。所有的女人都三心二意,矫揉造作、贪慕虚荣、喜新厌旧、厌恶下流。人世不过是个无底的阴沟,里面有很多丑陋的海狗在污垢中爬行打滚。但在人世上有一件神圣崇高的事物,那就是不完美和丑陋生命的结合。我们在爱情中时常受骗,时常受伤、时常不快乐、但是我们是爱过的。当我们走进自己坟墓边缘的时候,回转头来看看自己的过去,并对自己说:“我时常痛苦,我有时犯错,但我是爱过的,在人世生活过的是我,不是由我的骄傲和烦恼早就的那个虚伪人物。”



意大利老师的英语课
到底在讲些什么

评论

© Bananapois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