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poisson

来自深海鳕鱼的怪叫


第一次到Begle (波尔多旁边的一个小镇子)过鳕鱼节,真的嗨!爆!了!
下午是品尝当地小吃时间,有涂着鳕鱼酱的法棍,有土豆炸成的丸子,有海鲜焗饭,还有沙拉奶酪和好吃的草莓甜点和咖啡。好吃好吃嘿嘿。和邻座一堆夫妇聊天送我一杯咖啡,对面的一群老爷爷老奶奶不知道为什么友好地给了我一杯红酒。还跟我唠了点家常,好开心。接着是扔彩弹!!空气中彩色的烟尘飞舞,人们的脸上身上,都是藏不住的色彩和开心,亲眼看到真是有意思,下次我也要穿着一身白凑个热闹。接着看了一个超级赞的乐队的表演,异域风情又man又Sexy的主唱,有点矮但是帅气大背头的电吉他手,大胡子键盘,“推拿手”B-boxer,还有一个阳光光头架子鼓手,简直帅爆。结束还和美美的女主唱合了影,特别喜欢女主唱身上的那种小性感和小慵懒!!
然后,重头戏来了!超级无敌嗨的跳舞lol 各种怪叫各种嗨 跟着人群一边跳舞一边把begle绕了个遍 跟着节奏跳跳跳摇摇摇的时候不能更赞 你啥都不会想 三个亚洲人面孔 跟着一群法国人哈哈 大家跟着一个重型装甲车 超级刺眼的白光照的我们只能看到彼此 我一边跳跳跳一边东张张西望望 几个帅气的法国小哥帅了我们一脸 而且一个个都跟神经病一样哈哈 走过的街道各种街坊领居都跑出来还给我们拍照录像我们跳的更欢乐了!大家唱啊跳啊怪叫啊起哄啊 谁在意呢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这一刻觉得世界就是属于我们年轻人的!谁也管不着!哈哈哈就是这么拽
最后,在Coldplay 的A sky full of stars 中看到了漫天的烟花🎆绽放开来 一瞬间的绽放后 烟花的尾巴是无数颗亮晶晶的小星星 闪在我的一整片天空中 这种感觉就像自己在拍好莱坞大片 旁边应该站着高大威猛眼神闪烁的男主 烟花 音乐 尖叫的人群 喷薄的肾上腺素 深情的对视 然而并没有!!!扭头看到发现是自己的小伙伴呵呵呵呵
最后的最后,回到一开始出发的广场 我们一群疯狂的领头羊在一大群相对安静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兀 身体和头脑像是被打了鸡血 一点儿也不觉得累 谁的胳膊打到了我的头 我的手甩到了谁的屁股 有人晕倒 有人喝高 还有人推开人群放起了鞭炮 真是无奇不有 年轻人们挤成一团 都高举双臂 在这样的夜里 尽情折腾 疯狂喧闹

嗯 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这是一个盛大的节日 这是平淡生活里的一小段神话
在国内没有人会在大晚上霸占公交线路扰邻跳舞
也不会有一群训练有素的疯子在火光中疯狂地甩着胳膊
也不会和陌生人们抱在一起舞蹈 也不会怪叫

我不认识你 你也不认识我 然而 I don't give a shit 我们快乐就好 在这样的夜晚 我们快乐就好 乘着我们年轻 就得折腾 就得怪叫 才不致以老了悔恨一生无趣没见过那样的自己
今晚真棒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啊!!!!!

评论
热度(1)

© Bananapois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