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poisson

文/与火


跟我一起私奔到海里
就算是沙丘也阻挡不了森林
让我们的躯体一起翻滚在海里
你知道我无法如愿以偿地忘记

跟我一起私奔到海里
失眠的鲸鱼会问你关于温度的问题
让我们的双脚缠绕在水草里
谁都不能脱身也没办法逃避


这片沙丘到底是怎么出现的
阻挡着海洋和森林互相的爱慕之情
是不是有一天夜里
不安份的黄沙从大西洋的海底堆积
说好了要做一件最奇妙的事情
于是人们在渴的沙丘看到
一边是希望 一边是远方
左手是森林 右手是大西洋
然而太广阔的东西看久了
都会令人心生一种失落的渺茫
怀疑这片沙丘和自己存在的真实性
人们坐在沙丘上看着海
水的海 沙子的海和树木的海
是不是一切由细小单个事物组成的庞大整体都叫做海
我坐在那里 看着海和海和海 感到快乐
它们都有着美妙的音响
风吹过森林交换秘密的声音
沙子在脚底摩擦舞蹈的声音
海浪给沙滩讲故事的声音
听到这些声音
我感到窒息的快乐
想要分享 但是除了爸妈却也不知道再跟谁讲讲
也许不说不说就不想说了
也许不想不想就不再想了
然后就是最纯粹的属于自己内心的快乐
那是不用分享的

光着脚丫子翻过了一片片沙丘 幻想自己是飞机失事在沙漠中断水断粮好几天的落难者气喘吁吁濒临死境
飞快地奔向海边 幻想自己是在大沙丘录下大西洋的呼唤的李亚鹏 大声呐喊着 文慧 你听到了吗
回来看这些视屏 挺有意思 要是演的再投入点就更好了
做自己想做的事咯就是这么开心

下了大沙丘 我们在沙滩上晒太阳睡懒觉
阳光懒懒地撒在脸上 头发的味道和吹来的海风一样咸咸的
沙子很软很细很像一个大大的床
躺着躺着我就很想冲进海里
如果四月的海是温暖的就好了
那我们就一起下海去捉几条香蕉鱼





评论

© Bananapois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