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poisson



新房客

文/与火


人们来的
人们去

你走过河边
呼出的气不经意被我吸去
你拿着相机
人群中刚好是我的背影
不相识的人们互相杀戮着
你就将这样死在我手里

想你的时候不想他
想他的时候不想你
现在总是想你

想你一整夜不睡地画画
或者听录音
一定用的是粉色的笔
颜料 和录音机
想你的时候世界都是粉色的
于是我把新房间刷上了色情的
粉色
你走进来的时候
融为一体的时候
粉色 粉色 全是粉色
我非得停止想你
想你会用那双黑漆漆的眼珠
盯着那只海蓝色的的鲸鱼
粉色在低处从栅栏中伸出双手
爱上它吧

人们来的
人们去

评论

© Bananapoisson | Powered by LOFTER